独爱安安没有如果

劣性

酒酿源子:





*过气的失踪人口突然诈尸
*老流氓K x 小炸毛R 不怎么纠结有一点点炸毛的恋爱日常。
*想着校园也想写双主播……先写了校园,下周再写那个吧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随便看看…食用愉快。










王源感觉自己已经是第二百五十次找不见他们学生会主席了。


不是泡吧ktv就是不知道躲在哪个破地方打游戏,工作全是他这个副主席来干,还能不能好了。


“人呢?给我叫回来。”


打不通?


王源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多分出去,手机解锁直接快捷键摁1。


没嘟两声就通了。


“在哪呢?滚回来。”


“诶,”对面他们那个破主席还漫不经心的:“你来接我啊?”


“你没睡醒啊?”


“宝宝?”


王源直接摁了电话。


烦。


这人谁啊。


叉出去行不行。


也不知道现在怂恿各学生会部长一起联名造反,然后自己再偷偷上位还来不来得及?


……


王源出去收了一趟各班的校庆节目单,回来的时候果不其然看到他们会长已经出现在办公室了。


王俊凯翘着腿坐在椅子上,还不老实地来回转。看到王源进来,用指头戳了戳桌上那一厚打文件,挑眉笑:“小源学弟,辛苦了,继续努力。”


王源不理他,似笑非笑地走过来,突然伸手抓住那人晃晃荡荡的领带尾端,右手一翻一绕,领带就裹了一圈绑在自己手腕上。


王源拽着他拉近,唇角意气风发地上扬,得意又强装正经:


“会长,你下次再乱跑,我就把你绑在我手上。”


王俊凯盯着他半晌没说话。


指节分明白皙的手,修剪的圆润可爱的指甲,再往上是随着发声小巧又一动一动的喉结,还有含着光的,能让人心跳加速的杏眼。


妈的。


想干死他。


……


王俊凯当初本来就是用各种非正常手段当上学生会主席的。


只不过刚上任两分钟,就趁着王源不在通知各部长,以后副主席管事,把副主席当主席,主席刚上任就要去幕后了。


体育部一向不开窍,傻兮兮地问,那主席你去幕后干嘛?


这时候王源推门进来,正好听见王俊凯一脸严肃地回答,垂帘听政。


“……”


王源本来是志在必得竞争学生会主席的。


就是突然冒出来的王俊凯打乱了他原本的轨迹。


不光是学生会主席职位这一件事。


在各种打水收拾文件复印材料等等情况下,王源经历了被摸手再摸手捏脸揉头毛等等小动作,一开始还能说服自己对方是无意的,但那次在超市又一次偶遇到王俊凯,在挑蘑菇时,他的脸又惨遭毒手,王源终于忍不住了,一个蘑菇扔过去砸到那人怀里:“你干嘛啊?!”


王俊凯从善如流地把小蘑菇捧到身前,喜欢你啊。


“……”


王源不理他,圆嘟嘟的小蘑菇看着也不可爱了。


后来王俊凯还是每天有事没事都过来找他说话,看着王源心情好偶尔还能顺毛摸。


那次学生会舞台剧,放在架子上的氦气罐不知道怎么突然倒了砸下来,王源正好站在下面看剧本,还没反应就已经被推开了。王俊凯后背结结实实挨了一下,倒也没说什么,就跟只小狗似的可怜巴巴坐在地上,抬头看着王源,不说话也不动。


预想中王源就算感动得不能以身相许,至少也能给点甜头。可王源连扶也不扶他,还蹲下身仔细关照了一下那个氦气罐。


妈的,活着不如老奶奶,还不如氦气罐。


王源站起身说氦气罐气闸坏了,要重买,除了因公负伤的主席,其他各人再交十五。


王源不回头也能想到那人此时肯定在自己身后呲牙咧嘴,偷偷勾起唇角笑了笑,又一本正经回头朝他伸手。


“?”


“起来,去医务室。”


医务室没人,王源用酒精给他擦后背那一大片的淤青,王俊凯有点蔫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源皱眉,有病吧,老流氓有一天突然小清新了,自己居然还不适应了。


好像过了一会王俊凯也意识到安静得有点尴尬,懒洋洋地开口调节气氛:“副主席,我这可不是无私奉献,我这是因人而异才奋勇争先,你得负责。”


本以为那人又会像以前一样软绵绵地给自己一巴掌,再骂两句,谁知道今天的王源也不太正常。


“嗯。”


“啊?”


“嗯。”


“……嗯?!!!”


王俊凯懵了,一向游刃有余的淡定自恃都不见了,转身猛地看向王源,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还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


王源皱眉,自己又跑不了,着急个鬼。


王俊凯还觉得自己有可能是妄想过度,抓着他浓浓酒精味冰凉的指尖,一脸怀疑:“你说真的?”


这给三分颜料就要开染坊的性子到底谁来给他治一治?


王源没好气地把他手甩开,继续认真对付他后背的淤紫,有地方破皮了。


结果他还没安静了三秒钟,蓦地就被人拉到了怀里,刚抬头想说他你没做梦能不能消停点,结果唇上就一片温热。


潮湿温暖的触感很容易就击溃了人的心房。


王源握紧他的手臂,靠在他怀里仰头,安顺又妥帖。


没空和你玩。


所以我需要一些时间好好看看你,仔细检查检查自己第一次心动的对象有没有错。


所以你是认真的,那我也是认真的。


……


王源这天准备第二天演讲的资料准备了很久,放学后拉着王俊凯在会议室练了一遍又一遍。


因为觉得自家男朋友的话完全不能信,所以王源没办法重来了无数次自己还是不满意,一个小时了还不肯回家。


最后还是被王俊凯亲了一口说了一句话给弄服帖了。


“你再多念几遍,我都背下来了,等你今天练得困到明天起不来,我就跑上台去把你的词说了占你的名额。”


“……”


王源恶狠狠用兔子牙咬了口那人的手臂,蔫蔫地被男朋友牵着手领回家了。


……


时间是在学生会改选前夕。


王源和王俊凯放学出来,没走两步就被堵了。


十几个混混痞子染着鸡毛打着耳环鼻环,牛气哄哄的那个拎了跟钢管,问哪个是学生会主席?


王俊凯眼也不抬,伸手:“他。”


王源:“……”


可能一句mmp已经不够描述我内心的情感,我需要两句。


王源抿唇,几个混混朝他围过来,所有人都以为王俊凯出卖了他就该跑了,也都没注意,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王源身上。


王俊凯突然从旁边冲过去,一脚就把那个拎钢管的踹翻了。


“头儿!”


王俊凯拉着王源就跑。那天风挺大的,王源被他拉着,眼睛都微微眯起来,有点想笑。


“我还以为你会特别神勇冲过去一个打十几个。”


“一个打十几个那是傻。”


“所以你就打了领头的那个?”


“那明显就是受人指使的,被缠上了没好处。”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当初也这么干的。


“别喝西北风了,赶紧跑,下个路口分开,你回家记得给我打电话。”


结果第二天,王俊凯打那个混混的视频还是被人寄到教导主任邮箱去了。


视频很短,但正好在改选这几天出事,王俊凯很光荣地就下台了。


王源这次顺水推舟完成了上次就该是属于他的事情,手里握着以前那个破主席老在转的那支笔,眼神盯着新上任的这个副主席。


王俊凯却不怎么在意,领带在身前晃,逆着夕阳的光在会议室门口等王源。


王源推门最后一个出来,捏着他的领带尾巴在手里玩,漫不经心地指着不远处那个“新官”,问王俊凯:“是他?”


王俊凯难得老实回答:“不知道。”


王源瘪瘪嘴,软绵绵拍了他一巴掌。


王俊凯揽着他,挑着眉毛笑:“你昨天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会把你扔下一个人跑掉?”


“不是。”


王源瞪他,可能是夕阳的原因,眼尾有些发红。


我只是以为你会想办法找出一个突破口,大不了最后两个人一起挨罚。


没想到你哪怕就算知道会遂了别人的愿,也要成为铺在我面前最辉煌的路。


“王俊凯,你是猪吗。”


王俊凯无奈地笑,被他扯着领带凑近,在漫天的暖光里接吻。


我当初坐上这个位置是为了你,现在走下这个台阶也是为了你。


我不后悔。


毕竟我想要的,都得到了。


……


王俊凯坐在学生会休息室里,晃着腿发呆。


最不开窍的体育部长又来了,愣愣地还没改过口:“主席,你在这儿干嘛呢?”


王俊凯也不提醒他,又晃了晃椅子,撇嘴:“垂帘听政。”


“……那主席要和我们出去玩吗?”


“都说在听政了怎么和你出去玩。”


结果半个小时后,街角的ktv,王源额头上都要跳出来小火苗了,把王俊凯揪出来拍他:“我在费劲教育那些新生崽子,你在这给我唱歌蹦迪?!”


王俊凯低头亲他,蹭了蹭他气鼓鼓小包子似的脸:“爱你。”


就算不是第一次听,王源还是有点脸上躁得慌。


结果还没等他别扭完,王俊凯就捏着他手指晃悠:“他们开的还有半个小时……”


王源一巴掌又软绵绵拍他脸上了。


……


第二天。


不开窍的体育部长完全没有意识到新主席有意给他增加的工作量,又在放学前溜达到休息室,看到前主席今天安安分分坐在椅子上,穿着整洁的白衬衣冷静发呆。


“主席,今天还听政啊?”


“嗯。”


“主席,出去浪呀?”


王俊凯面无表情,看着手腕上的领带和椅子系成一个个堆在一起的死结,动了动嘴唇没说话。


王源开完会过来,那人又恢复卖可怜的状态,委屈巴巴指控:“明明说好的是绑在你身上,其他的我可没说我愿意。”


嘁。明明就是条大尾巴狼。


王源还是安抚地低头亲亲他,舔了舔他微凉的唇瓣,喉咙里低低地笑。


“不捆着你,怎么治你骨子里的劣性?”


“别血口喷人。”


我骨子里绝不妥协的劣性,明明是我爱你。


王源牵着他家的大狼狗,大狼狗看他却像是在捧一只小蘑菇。


夕阳的光是凉的,王俊凯陪着他,王源在给他挑新领带。


手心里是发烫的妥帖。


“还治吗?”


王源懒洋洋地靠着他蹭。


不治了。


我惯出来的。


爱你的劣性。


一如爱你。




【END.】



评论

热度(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