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安安没有如果

好想急死你(七十八)

rainbow:

我是王源



扎个小揪揪就gay了?


腐眼看人基!


虽然老子似乎没有必要反驳。


可是苹果头🍎很可爱啊,竖立的头发像天线,便于随时搜寻wifi信号←_←


这种后现代冷幽默发型,你们get不到也是很正常的。


毕竟我家王大俊也没get。


唉,说到王大俊,我家王大俊最近好受,躺在床上都软绵绵的,浪费一身的肌肉,肌肉💪练来难道不是用来干‘正事’的?


还每天坚持练习个什么劲儿!


然后,不知道哪一天,我就跟着练了,mmp,爱屋及乌好可怕。


可是源哥我瘦啊,练一下肌肉应该是能多点女友粉的吧。


这么想,手臂上开始可以竖立小山了,源哥真棒,会写歌,会唱歌,会耍朋友,现在连肌肉💪都有了。


最近和王俊凯聚少离多,都没人陪我玩了,每次在一块,他总是迷迷糊糊的,虽然非常可爱,可是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


分开工作了,我们各自的朋友开始多起来,也亏得前辈提拔,分开的工作,有了些起色,我们终究离开那个小小的圈子,开始真正融入娱乐圈这个大的世界里。


就是这样,他开始迷迷糊糊的。


以前,他巴不得每分每秒都用来逗我,现在,他就喜欢安静的坐着发呆,动漫也没有如以前那样沉迷,还偶尔玩上了游戏,可是对游戏也没有什么上瘾,还是舍不得浪费钱在游戏里。


在一块的时候,我总觉得他被哪个狐狸精勾去了魂儿,在我身边的,只是一个空壳而已。


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非常可怕。


我们离家的时间渐渐变的遥遥无期,父母就主动隔三差五过来,用担心我们太忙,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妈经常来,每次来,都看着我发愁,我问她愁什么,她说我担心你没时间找媳妇。


(●—●)


并没有,母上大人。


我低头吃饭,心想不是没时间找媳妇,是没时间和媳妇约会。


我叹气,我妈心疼的看着我,说你现在就开始学煮饭,反正以后你女朋友也不会做,都得你做的。


我抬头,皱眉,心想王俊凯会做饭啊,可是。。。


要是我会做饭,然后王俊凯吃了,会不会觉得神奇。


我点头,敷衍的点头,说好,我学。


mmp,上帝特配合我,上个综艺节目,居然真莫名其妙的开始学了。


似乎不难的样子,周围的人都很将就我,真莫名其妙的,厨艺居然开始上手,有天,我做了几道菜给他尝,他低头吃,也不说好吃,或者难吃,就闷不吭声的吃,吃了几口,问汤呢?


我说没学做汤,他点头,继续吃。


我咬牙,问他好吃吗?


他说还行。


啪的一声,我放下筷子,我说王俊凯,你不夸我两句?


他抬起眼,有些无辜又疲惫的看着我,一脸为什么要夸的表情,让我想抽他,可是王俊凯的脸那么好看,那么软乎乎的,我舍不得。


所以我给了他一个白眼,然后给他夹了一碗的菜,他最近瘦啊,脸上都快没肉了,所以,我决定学做菜了。


有一天,吃完饭,我超长发挥了一道辣子鸡,他吃到一半,问我王源儿,最近咱俩性生活是不是少了很多?


我!!我一口辣椒呛在喉咙里,抬起腿就从桌子底下给了他一脚。


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少说话!


我点头,嗯了一声,听到他沉沉的叹了口气,说不好意思啊。


哈?


我睁大眼睛瞅着对面的男人,最近长肉了,恢复了些可爱,心想这种事情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勤奋一点不就好了哦。


然后他就放下筷子,说吃饱了,我看了眼只剩下辣椒的辣子鸡,满意的点头。


我收拾桌子,洗碗的时候,他对着我的背影,说王源,不好意思哈。


然后默默的上了楼。


我特么的!!不好意思来洗碗啊!朋友!


哼,亏得源哥温柔善良体贴大方可爱,不然谁受的了这个男人。


再说,不好意思,我也没说什么啊,我们哪次聚在一块,不是工作后累的半死不活的,哪有那么多心思想那些,再说,干嘛为这种事情一脸正经的说不好意思,羞耻~


我们现在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说真的。


我热爱音乐,又贪心的舍不得放下其他的可能。


他热爱音乐,又固执的去学习演戏。


我们,变了好多。


一切归咎为环境的改变是不对的,但是环境确实是影响我们选择的重要因素,我们站在十字路口,不敢打扰彼此。


然而,在他的生日会上,我还是自顾自的提醒他,好好唱歌。


这四个让我有些心悸又害怕的词。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说过什么,因为看到他这样,我什么也不想要了,我只想要一个开心的王俊凯。


洗完澡,躺在他身边,现在住的房子是租的,房子很好,我说过想买房,因为我觉得在他乡没自己的房子就永远是漂流的感觉,他最近已经很不安了,我想他感到安稳些。


源哥我真是一个负责任的男票。


再一次回到重庆,是为了应付躲不过的会考。


那真是好久不见高宁了,他带着黑框眼镜,看着我,眼神说不出的欣喜,我突然觉得还是重庆好,在这里,所有的记忆都是美好而生动的,我冲过去抱他,他白了我一眼,闪开。


友谊对于我的珍贵,仅次于王俊凯于我的爱情。


很多人为我庆生,然而大多数我连面都未曾见过,朋友,是以相处为前提滋生的亲昵,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想王俊凯回来,叫上何羽,我们一起去朝天门,找个游船吃烤鱼。


会考对于高宁这种人来说,可能就跟吃饭一样简单,我问他最近在干啥,他说在等北大的自主招生简章,我哦了一声,默默的看自己的书。


何羽和王俊凯有周期性的见面,我很少参与,因为朋友圈呢,也分小圈和大圈,我们在大圈里,我却不在他们的小圈里,我和高宁是一个小圈,他们也不在里面。


年纪渐长,也不像以前那么八卦了,我跟高宁八卦我和王俊凯的近日,高宁安静乖巧的吃狗粮,吃完了,他突然抬头,取下黑框眼镜,看着我眼睛,他说我跟你说一件事。


我点头,示意他继续。


他撑着下巴,他说我和何羽上床了。


我!


(●—●)


什么意思?我张大嘴巴,他点头,说就你听到的那个意思。


什么时候的事?我问他。


他翻开政治,说八月份。


??什么情况?


我说然后呢?


他摇头,说没然后啊。


我不懂,迷茫的看着他。


他抿唇,他说八月份,何羽放暑假回来,他们见了面,就这样。


我……我说你们在一起了?


他摇头,皱着眉头,他突然说,王源,也许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何羽。


我不解的皱眉,高宁嘴角冷冷一笑,他说他也不过是一个随随便便就跟自己不喜欢的男人能上床的普通人而已嘛。


说完,他戴上眼镜,继续看书,我体会了半天他的话,突然后知后觉的一拳头捶在桌子上。


我说,他欺负你了?


高宁给我一个白眼,摇头,说我自愿的。


然后他沉沉的叹了口气,他说王源,我以为我和你一样,能遇到童话的。


我沉默的看着他,脑海里闪过王俊凯呆呆的望着窗外的样子,我摇头,我说高宁,世界上是没有童话的。


会考真的很简单,对有些淘气的同学来说,连作弊似乎都有些多余,我顺理成章的考完,迎接工作,和同样忙碌工作的王俊凯。


这次离开重庆,我意外的挂念高宁,我们四个人,越来越没有活力了,那种青春,相信一切的活力。


就这样,我突然无比的记恨何羽!


我打电话,约何羽见面,却听见何羽叹息的声音,他说王源,偶尔关心一下我,我来西藏三个多月了都。


我问王俊凯何羽去西藏做什么?


王俊凯说不知道。


我说那你知道什么?


他摇头,他说什么都不知道。


我已经好久都没有生过气了,我最近一直将就着他,这一刻,我突然咬牙,怒气冲冲,又隐忍的说,王俊凯,你和何羽永远都是活在自我里,不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确实是牵连的怒气,也可能是自己最近隐忍太久了,毕竟,王俊凯已经好久没问我,王源儿,你想吃什么啊?王源儿,你想去哪儿?王源儿,这个好好耍!


久违的吵架,让彼此的气氛有些尴尬。


深夜,何羽打来电话,问我回重庆,高宁怎么样?


我说不怎么样。


他嗯了一声,说知道了。


我咬牙,问他知道什么?


他沉默了很久,他说王源,下一次,我们四个一起来西藏吧,这里很美。


没头没脑的话。


我说不知道。


他像在想什么一样,他说王源,等高宁毕业,我和他一起去看你们的演唱会。


说完,挂掉了电话。


没头没脑的对话,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去西藏做什么!


王俊凯突然从身后抱住我,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我一愣,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他用有些粘糊的语气,他说,源儿,虽然你生气很可爱,但还是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嗯?


这样的王俊凯让我心动,害羞,我挣脱,他却搂着我,把我转过身,看着我,抵着我的额头。


他说我饿了,源儿。


我别头,饿了就饿了呗,给我撒娇做什么!


他顺势把头埋在我脖子里,揉了一会儿,他说,源儿,你要做好准备。


我睁大眼睛,问做好什么准备?


他笑,他说比如永远无条件原谅我的准备~


我冷哼,我说凭什么?


他用头撞我脑袋,他说,凭我会让你永远稀罕我!


mmp,不要脸!


我说王俊凯你再这样跟个女人似的,别指望我稀罕你!


他不解的望着我,愣了一会,突然扛起我往楼上走,卧槽!老子不是这个意思!


喂喂!!!







晚安~






评论

热度(583)